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4日

单纯的信心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六33)

真的是这样吗?以该经节为歌词的「先求祂的国」全球传唱,作曲人凯伦,当年为了传道,辞去收入不错的工作,相信神会有供应。可是,到了所有积蓄都用完,房租和车贷款仍没办法付时,她打了一天电话,想看看可否开吉他班赚些收入,好继续事奉;可神也没为她开门。

那天晚上,她去查经班,牧师讲的马太福音第六章,「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给了凯伦答案。回到家後,她拿起吉他,弹出一个曲调,配上这经文。她将曲子与大家分享。几天後她收到一张支票,不仅让她付清了房租和车款,还够她上圣经课程得装备。第二年,她将这首歌灌成唱片,以後30年,这歌的版税占她总收入的80%。

凯伦说,这是她所有音乐创作中最简单的一首歌,几乎人人能写;但神却让她写出来,让她经历了神的信实,她满心感恩。

人有单纯的信心就必经历神祂自己的丰盛与信实。愿神帮助我们也有这样的单纯和信心,好让我们经历祂自己。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