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7月17日

成长空间

你是谁,竟论断别人的仆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为主能使他站住。(罗十四4)

蒙恩的罪人是做基督徒的起点。每个人都在克服老我,努力成长。某弟兄看来显得自私,然与先前的他相比,他已经逐渐成长,而且越来越想到别人。

认识起点不是给我们自义或自弃找藉口,成长需要信心和支取神的恩典,「在前的要在後,在後的要在前」。属灵生命的成长永远是向上的,这是我们生命成长的信念。在主里我们每天都有了不起的高度,神看重的不仅是我们现在有多高,更看重我们是否在成长中。神给我们很大空间成长,既不骄纵也不苛求,我们当效法祂的尺度,在成长中彼此建造,「凡事谦虚丶温柔丶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弗四2)也要「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腓二3)对人对己,对教牧丶教会都持一颗宽厚扶持的心,允许别人有成长的空间,允许自己成长,少一些不平和急躁,努力向上,努力面前,一起长大。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