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7月8日

为中国祷告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吩咐你爱耶和华你的神,遵行祂的道,谨守祂的诫命丶律例丶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数增多,耶和华……赐福与你。倘若你心里偏离,不肯听从……敬拜事奉别神,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你们必要灭亡……日子必不长久。(申三十15至18)

近年中国经济发展快速,全世界都拭目以待,预期中国马上会变为一流强国。身为中国人,当然为此骄傲,希望中国更富有丶科技更发达,感到形势大好。另一方面,大陆的道德水准却一日千丈地下滑。我常收到一些为中国大陆祷告的事项,知道他们性关系随便丶以钱为万能丶爱奢侈等等。心想,这是经济发展後的一个必然现象,没有甚麽稀奇。

读了上边经文,我突然害怕这好景不长。中国人不但没有谨守神的诫命丶律例丶典章,还老早就敬拜事奉别神,神会怎样待他们?神甚麽时候才会发怒?主阿,请袮顾念中国人在历史上都没有甚麽机会认识袮,所以袮在发怒之前,请给每一个中国人有悔改丶认识袮的机会。阿们。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