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7月4日

自由的代价

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八36)

「不自由,毋宁死」,乃美国开国先烈亨利(Patrick Henry, 1736-1799)於1775年美国独立战争中激昂的名言。这句名言道出:自由可用昂贵的生命代价来换取。昔日美国的开国先贤不但以生命争取宗教自由,还於1844年把圣经列 入教科书中。

但人享有真自由的好处後,却开始拒绝天父的儿子──一位可叫他们得真自由的救主。

自1963年美国公校再没有读神话语及向神祷告的自由;1980年起公校再没有张贴十诫的自由⋯⋯,结果换来的就是新一代任意妄为的假自由。假,是因为他们已没有不 作恶的自由,以致全国监狱爆满丶家庭与校园暴力急升丶社会道德沦亡丶文盲大增⋯⋯,成了千疮百孔 的国土。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丶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代 下七14)求主医治这地。

~冯文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