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29日

财宝与心

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太六 21 )

我作全时间传道事奉之前,因职业的关系(我以前是从事会计的),有很长的时间是在教会中担任「司账 / 司库」的岗位。看到有很多忠心耿耿的信徒,十年如一日

的把「当纳的什份之一」按时送到神的家。有些人奉献数字不高;但却像新约圣经中的「穷寡妇」一样,是自我牺牲的奉献。可是,我也看到有些人在教会里热心事奉的人,在奉献上却毫不忠心。我更留意到大部份信徒不认识,及没实行奉献的真理。

种种现象使我想到保罗的话:真正的奉献是「先把自己献给主」。保罗称赞马其顿的众教会,因为他们「在极穷之间.....过了力量,自己甘心乐意的捐助。」(林後八 2 至 3 )财物的奉献可 说明人对上帝的心。主耶稣 说 :「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奉献是我们将自己生命献给上帝的一个指标。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