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20日

悲惨的下场

於是扫罗改了装,穿上别的衣服??夜里去见那妇人。扫罗 说 :「求你用交鬼的法术,将我所告诉你的死人,为我招上来。」妇人对他 说:「你知道扫罗从国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你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撒上廿八 8 至 9 )

撒母耳说:「耶和华已经离开你,且与你为敌,你何必问我呢?耶和华照 祂 藉我 说 的话,已经从你手里夺去国权,赐与别人 …… 。」(撒上廿八 16 至 17 )

如果说,踏入廿一世纪,美国人已陷入空前的信仰危机,并不为过。许许多多人已经失去了立国时根本的信仰,更有甚者,是向许多「未知之灵」求问。 1990 年盖普洛民意调 查 ,曾对美国成人作随机抽样的统计,发现有 36% 的人相信心电感应, 26% 的人相信超觉能力, 25% 的人相信精灵, 25% 的人相信可以和死去的人沟通!另一方面,有 25% 的人相信占星术,至少 每 星期看一次自己的命运盘;有 14% 的人则曾向灵媒或算命师询问过自己的未来?? …… 。

扫罗被神拣选丶膏立,甚至曾亲下命令禁止国内交鬼的活动。然而,当他日渐离弃神,竟走上求问灵媒的道路时,神藉着灵媒,借用撒母耳的形像向他发出最後的警告。「耶和华已经离开你??与你为敌」这实在是极其悲惨的下场!我们何等需要为美国人的信仰状况祷告,求神怜悯,让国人能回转!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