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19日

可以放手了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太七 24 至 27 )

前些时候教会一群弟兄姊妹前往柬埔寨短宣,短短八日的行程,却大大感动和改变了其中一些人。他们在柬埔寨所见的,是许许多多贫困至极的人,在偌大而臭味难当的垃圾山上讨生活;数以百计的街童,半裸着身子毫无盼望地在街上流浪......。他们透过宣教士安排,探访一些家庭丶为街童举行聚会丶为贫苦无依的人义诊。不到十人的团队,回港之後竟有几位认真地考虑要短期或长期投身前往柬埔寨事奉!

他们其中两位这样说 :「透过认识柬埔寨的历史,我重新思想我的人生。如果我为生活奔波劳累是为了追求安稳......我大可以放手了;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会遇到甚麽。」「从我离开柬国那天起,心中不断回荡着一个问题:既然耶稣当天舍弃天上的荣华,来到世界跟我们一同经 历 疾苦,我们又凭甚麽拒 绝放下自己的安舒,不走进有需要的人当中服侍呢?」

这几位弟兄姊妹不单是听听看看便算,而是决心践行耶稣的使命。我深信,他们必迈向更丰盛的人生,而且许多人将要因他们得着祝福。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