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17日

虽死犹有福

神施恩的手帮助我

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帮助我。(尼二 8 )

我们一切仇敌丶四围的外邦人听见了便惧怕,愁眉不展;因为见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们的神。(尼六 16 )

前些时候有机会参观中国大陆沿海地区多间教会,看到神的工作实在叫我们兴奋!神在一些小城市丶 乡镇中,兴起许许多多工人,不辞劳苦丶不计艰难,日复一日地忠心事奉,把一间又一间礼拜堂建起来。一些礼拜堂有十分现代化的设施,令人几乎忘了自己是置身在中国!

其中一间教会的牧者跟我们分享,他们建礼拜堂时,起初没想到建那麽大(占地七亩),是神一步一步为他们开通达的路,让一些部门把多馀的土地卖给他们,同时又为他们预备适当的资金。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直持守圣洁,在施工期间不给有关部门任何回扣,也不以任何不合乎基督徒信仰的手段来交易。因着他们这些坚持,工程一度受阻,也遇到一些人刁难。然而,神至终一一为他们解决,把宏伟的礼堂连同宣教大楼建起,不单有敬拜的地方,且对社区提供优质的服侍,得到有关部门表扬。作神的工,不时会遇上许多来自人的拦阻,然而,正如尼希米 说:「因我神施恩的手帮助我」(尼二 8 ),那才是神仆人得胜的关键!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