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15日

行道的祝福

你们作妻子的,要顺服自己的丈夫;这样,若有不信从道理的丈夫,他们虽然不听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过来。(彼前三 1 )

一位姊妹信主後,作了几样决定。首先,她把日子分别出来, 每 主日一定敬拜神。虽然她和丈夫先後失业,仍不停止聚会。後来,丈夫找到工作。她是地 产 经记,每主日上午仍持定敬拜神。第二,藉生命的见证带领丈夫信主。她 说 :「我信主後,学习 温柔地顺服丈夫,结果夫妻感情得以改进。丈夫看见我信主後,品性改变,与前不同,也渐对福音有好感,至终决志。」第三,全家事主:她 每天领儿子一起读圣经,结果,九 岁 的儿子决志信主。

圣经说,不是听道的人能得福,乃是行道的人!(参雅一 25 )他们的生命,也像房子盖在磐石上,有稳固的根基。(参太七 24 至 25 )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