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11日

世事忙毕後

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得以进入那安息。(来四 3 )

希伯来书说到,那些相信的人得以进入神的安息,那些存着不信丶恶心的人,不得进入祂的安息。人终极的安息,就是来到神面前,接受祂 丶相信祂 丶遵祂的话而行。

我们的一生可能忙忙碌碌,但到最後,金钱丶名誉丶地位都算不了甚麽,反正带不去。不管你是百万富翁,诺贝尔奖得主,选美皇后,你还是要考虑自己和永恒创造者的关系。

我有一位中学丶大学好友,多年来被基督徒同学薰陶,终於信了主。毕业後我和她渐渐失去联络。原来她得了博士学位,事业很成功,并和一位非基督徒结了婚,所以渐渐离开教会。三十多年後,就是几天前,她突然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丈夫在几个月前去世了,幸好临终前接受了耶稣做救主,我的好朋友也因此回到教会,开始天天读圣经。

的确,当世事忙碌完毕之後,人就明白永生神才是我们心灵安息之所。但是,何必等这样久?何必兜圈子?愿人人都早日投向基督。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