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8日

爱慕我神的殿

且因我心中爱慕我神的殿,就在预备建造圣殿的材料之外,又将我自己积蓄的金银献上,建造我神的殿,就是俄斐金三千他连得,精炼的银子七千他连得,以贴殿墙。(代上廿九 3 至 4 )

作为教会的牧者丶领袖,要以身作则带领会众奉献。如果你的奉献是可有可无,你的会众也会如此!大卫建造圣殿时,他为圣殿献上巨大的财富。有人计算过,其价值在今日相当於 32 亿 8 千万美元!

但不是说只是富有的人才有能力为主奉献。在拉丁美洲,很多被称为「草根教会」的,信徒热诚地为主奉献,建造巨大的教堂,容纳数以千计的人聚会。别人看了,

以为他们必定是向国外筹募资金得来,事实却是,他们从领袖到信徒,都有强烈的热诚,愿为主牺牲。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