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3日

凭信不凭眼见

我们因着信,就知道诸世界是藉神话造成的;这样,所看见的,并不是从显然之物造出来的。(来十一 3 )

注意我们是因着「信」,所以「知道」;而不是因着「知道」(或作明白),所以「信」。今天我们能称为「基督徒」,不是因为我们有过人的知识和智慧,乃是因为我们信神丶信基督耶稣。是信心带来生命的改变,是信心让我们看见神又真又活的在我们中间丶施行引导和奇事;信心不是与理性抵触,信心乃是凌驾理性之上,因为信心是我们用属灵的眼睛,看见天然的眼睛所看不见的。信心是基督徒生活的燃油,「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林後五 7 )

一个可悲的现象,就是信主的人没有凭信心过属天的生活,却仍凭天然的眼睛过属地的生活,跟不信的人没有甚麽两样,除了对来生有了「保险」,今生对周遭的人却起不了甚麽作用,因为他们所能成就的,一般不信的人也能成就。信主的人,让我们真的过信心的生活,过超越的生活,在人是不能的,在神却是凡事都能!(参太十九 26 )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