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5月26日

心中安静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十四12)

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赛三十15)

撒旦的计谋和神的智慧相比是如此的愚不可及,而多数人却被它的声音迷惑和搅扰。今生的骄傲丶情欲的满足⋯⋯罪的沈渣在不断地泛起,很难在这挣钱丶置屋丶晋级丶显名的声浪中静下来。撒旦鼓动着世界的潮流,人们欢噪着顺流而下,不觉正冲向绝壁。父母对孩子的伤害丶成年儿女对父母的伤害丶夫妻冲突丶教会嫌隙,令人心绪难平。祷告时,也常心浮气躁,很难听到那微小的声音,如何进入安息?如何得力丶取胜呢?所以保罗说,要长存温柔安静的心,这在神是极为宝贵的。

每当撒旦作乱作怪,就当藉祷告丶读经,由神带领进入安息。要在乱中取静丶求生。一位老牧师回忆他在癌症病患中由躁而静,由抗拒到顺服,在主里渐入佳境。心好似一条河沈静下来,滤净沙土,明澈见底,在寂静中得了主恩的浇灌,从新得力。後来他竟能带着治疗後瘦弱的身体,深入中国内地培训新一代牧人。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