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5月25日

真诚的见证

我带你到这里来,特为要指示你;凡你所听见的,你都要告诉以色列家。(结四十4)

一位姊妹作见证,讲在她女儿从患白血病到治愈的过程中,她本人如何在罪性里挣扎,直到学到忍耐丶牺牲和爱的功课。她诚实热情,像是被圣灵点燃的一团火,让在场的几百人听到真挚丶敞开丶没有虚饰的见证。

後来在教会我也找到这样的姊妹,我们用心和心彼此见证主,坦然暴露自己的罪性,得到很大的释放和自由。在神里讲话要用爱的热心和无伪的真心。弟兄和睦同居,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原来主是指心的同居,不是做表面文章。我们做见证总希望既荣神又不损害自己形象,见证的功效大打折扣。神帮我们对付的是不愿见人的罪和恶,在这过程中,神大大地彰显祂的爱和权能,神要我们忠诚地见证祂,讲出我们在苦难和曲折中学到的珍贵功课。要保全生命的必失掉生命,当背起个人荣誉的十字架为主作真诚无私的见证。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