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5月16日

苦难成为荣耀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林後四17)

有一位神的仆人,就是我所敬佩的寇世远牧师。他曾被关在监狱里四个月之久,当时他很想要自杀,觉得人生没有希望,活着不如死。在极痛苦的时候,他向神认罪悔改,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主,後来不久他出监狱,一生蒙神的引领,被神使用。我看到他的自传,深受感动。

苦难是工具,能使人回头,成就神的荣耀。寇牧师後来在许多神学院教圣经和其他科目,又开始了六间教会。我们可以说,当他在监狱里想要自杀这念头肯定是从魔鬼来的,要破坏神的计划,这样神的荣耀就不能被彰显。今天我们在苦难中也是很容易灰心失望,不想活下去,要记得神有祂的美意,要成全在我们身上,目的是要成就祂无比的荣耀。苦难能使人看到自己的败坏,只要我们愿意回头,神是在等候我们回头与祂和好,才能成就无比的荣耀。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