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4月9日

我心要称颂神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诗一零三1)

黎明,火红的太阳从灰色云层中冉冉升起。眨眼间,放射出耀眼夺目的光芒,天地间一片辉煌。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夜间,月光向起伏的群山原野浸漫,使之闪烁着皎洁柔和的光和影。月光又轻滑过湖面,在水面闪烁跳跃,如乐曲中的轻吟浅拨。夜,柔美又安祥。「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曲折的电光在墨黑天空中颤抖了两下,随即雷声如万千铁球在铁板上轰隆滚动。刚滚向远方,又一个霹雳在头顶响起。看哪,雨後蔚蓝的天空中,色泽鲜艳的彩虹,贴着蓝天,折射着五光十色,绚丽璀璨的映照着雨後清新丶美丽的大地。神爱祂所造的人,将这气象万千又叹为观止的大地赐给人居住。「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超乎这一切之上,神无比的爱更表明在:人选择了背逆神,在罪恶和忧伤中走向死亡之路时,神仍选择爱世人,赐下独生子来作我们的救主,这赏赐本身也保证了神所有其他的赏赐:「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麽?」 (罗八32)

是的,「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诗一零三1)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