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4月7日

靠主蒙福

凡投靠祂的,都是有福的。(诗二12)

靠祢有力量丶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诗八十四5)

倚靠耶和华丶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於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 …… 叶子仍必青翠 …… 且结果不止。(耶十七7至8)

中国人喜欢将「福」字上下倒转,贴在墙上,盼望福从天降。究竟福从何来?圣经明说,投靠神的人有福了。要想蒙福,我们须投靠神,祂是万福恩源。约伯在困境中人财尽失,苦不堪言,但「在这一切的事上约伯并不以口犯罪。」(伯二10)约伯在苦难中需要的是力量。神就成了祂的力量。

我们靠主,就能像树栽在水边,在信仰上深深扎根,不论顺或逆境,仍能结果子荣耀神,一直等灾难过去。神就大大赐福我们。约伯的灾难过後,蒙神赐福,就是因为他靠主有力量,熬过苦难。但愿你也靠主得力站稳。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