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4月4日

抵挡毁坏者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十10)

前些时候前往加拿大旅行,遇到一菲律宾人,是我哥哥从前的车夫。这人信了主,十年前移民加拿大,生命有180度的改变。以往他喝酒丶赌博丶吸烟,跟太太天天吵架,快要离婚;现在他住在多伦多的新房子里,太太和四个孩子都热心爱主,还带领很多人信主。他每星期在家中亲自带领查经班,已有十年了,他的生命是丰盛的。

然而,不要忘记当神用各样方法建立我们的生命时,魔鬼也会设法毁坏神在我们身上所建立的;就像约伯,魔鬼曾用各样方法要毁灭他,但奇妙的是每次下手前,魔鬼还得告诉神,神听了,同意了,魔鬼才可动手。

今天神的儿女们也常在争战中,魔鬼用各样次等的东西来试探我们,要我们失去神要我们得的那上好福份。保罗说:「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腓三8)

魔鬼用诡计要我们失去这至宝,我们却要用坚固的信心来抵挡它。就像约伯,当他太太要他放弃神时,他毅然拒绝她的劝告。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