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3月27日

分分秒秒需要祂

祢给它们,它们便拾起来; 祢张手,它们饱得美食。祢掩面,它们便惊惶;祢收回它们的气,它们就死亡归於尘土。(诗一零四28至29)

刚搬到一所湖边的房子,就听到纽奥良(New Orleans)飓风卡特里娜(Katrina)的消息,心中在盘算,如果水灾的话,我该怎办?事实上,早有人问我搬到这里,会否怕有海啸;我想,若有任何水灾,我会把一些最重要的文件封在塑胶袋中,然後爬到屋顶或树上。

约在一年前,在我所住的城市也有一场小火灾,幸好起火点只是一块长满野草的空地。当时,我也在计划若有火灾的话,会把重要的文件放在车上,再带些衣服,马上离开。

不是水灾,就是火灾,要不然,地震丶车祸丶盗窃丶恐怖袭击 …… 灾祸随时可能发生,只要神掩面,我们便惊惶;神收回我们的气,我们就死亡!人算什麽?有什麽值得夸口呢?

事实上,我们有什麽不是神所赐的?衣食都是祂所赐,祂张手,我们就饱得美食;身体各部分能运作自如,是祂托着照顾的结果;每天能平安活着,都是上帝的保守。

主阿,我感谢祢。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