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3月15日

蒙福的途径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诗一1至3)

诗篇第一篇教导我们如何去做个蒙福的人。基督徒要蒙神赐福,除了在消极方面要意志坚决丶持续不断地拒绝与罪恶妥协,远远躲避罪恶的引诱外,还要积极地常常爱慕和遵行神的话语。不光是星期天才喜爱神的话,一帆风顺时才喜爱神的话,乃是在人生任何景况下,顺境丶逆境都喜爱,并经常性地思想神的话语,让神的话语洁净我们的心思意念,来引导我们的人生。

如果我们真的愿意如此行,我们的人生必然像扎根在溪水旁的树,健康地成长,我们的灵命也会很自然地变得成熟和多结果子。

~李发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