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3月12日

披军装的天使

神人的仆人清早起来出去,看见车马军兵围困了城。仆人对神人说:「哀哉!我主啊,我们怎样行才好呢?」神人说:「不要惧怕!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啊,求祢开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他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王下六15至17)

昔日亚兰王因为想暗算以色列王,屡屡被先知以利沙识破,通报以色列王躲开,因此,亚兰王便派人到大坍城捉拿以利沙。然而,神施行神迹,在他周围安置了满山的「火车火马」;最後更使来攻的人眼目昏花,跟了以利沙进撒玛利亚城,差点死在以色列王手中。

内地会的宣教士董艳云(Phyllis Thompson)离开中国後,也记述了她所听闻的一件奇事:有一次,一群信徒到一个少有人迹的山上举行水礼,但公安人员闻风而至,开一辆卡车上山预备阻拦这事。不料车子在途中抛锚,公安人员只得徒步上山。快到山顶时,却看见成群政府军队在那一带,便决定折返,不再干涉这事;然而,後来却得知当日那一带并没有甚麽部队!信徒们则相信:那是神派去披上了军装的守护天使!神掌管一切可能谋害祂儿女的敌人,祂的保护古今不变!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