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2月24日

虚心的人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五3)

大多数人都爱听称赞的话,不爱听批评的话。然而,八福中的第一福是「 虚 心」。「 虚」是一无所有。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不需要装假,因为神知道一切。我们可以骗人,却骗不了神。我们在上帝面前是贫乏的,所以只能像乞丐一样,到神面前来求怜悯。神说,这样的人必得福气,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我们怎样能得到上帝的恩典呢?答案是虚心,要倒空自己。要倒掉从情欲来的败坏,例如贪婪丶骄傲丶看不起人丶自吹自擂丶不诚实。神赐恩给谦卑的人。 虚心是不自以为是,能聆听人的忠告。虚心的人是快乐的人,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很多时候我们不快乐,因为我们不虚心,不接受意见。主耶稣说 : 虚心就会有福,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2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