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月26日

看见就记念

你吩咐以色列人,叫他们世世代代在衣服边上作繸子,又在底边的繸子上钉一根蓝细带子。你们佩带这繸子,好叫你们看见就记念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不随从自己的心 意丶眼目,行邪淫,像你们素常一样。(民十五38至39)

以色列人在衣服上钉繸子和带子,用以提醒自己要遵行神的命令,这诚然是一件好事。我们今天也可以应用同样的原则,以经文为座右铭,提醒丶鼓励自己。记得多年前有一段时间,我经常面对一个非常严重的试探,於是找到了一两节可以帮助自己的经文写在纸上,放在办公室,每天工作前拿出来读一读。经文助我胜过了试探!有一位长老,常劝告信徒在办公室中可挂一些经文或基督教的装饰品,一方面可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信仰,另一方面亦可提醒自己,行事为人要 与主的名相称。

当我跟未信的同事一起吃饭,必定会谢饭祷告。虽然很多时候同事不理会我;但偶尔亦会有人问我在干甚麽,甚至和我谈起信仰的事情,造就了机会让我可见证自己所信的,藉此传福音呢!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