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月9日

荣神益人

无论作甚麽,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林前十31)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 (弗四1)

2005 年 7 月 11 日美国有超过一万人回应一项网上调查 ,显示公司员工平均 每 天浪费两小时上班时间,使公司一年损失 7,950 亿美元。浪费的时间包括个人使用网路 (包括电邮)约占44%,和同事社交占23%,其他还有:进行个人事物丶做白日梦丶开小差(离开办公室)丶打私人电话,计划个人活动和迟到早退等等。

不知道你工作的态度怎样?有没有浪费公司的时间?有没有在办公时间做私人的事?我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 称。一位弟兄告诉我,他有一个同事见他工作态度认真,公司要求员工星期一至四晚上加班,他都愿意。可到了星期五晚,他就放下工作去教会,不是一般的工作狂,就很佩服,愿意跟他去教会。美好的见证不是靠一张嘴。我们为人如何,有目共睹。求主帮助我们行事为人,与蒙召的恩相称,无论作甚麽事,都以荣神益人为目标。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