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15日
需要提醒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申6:6-9)

讀利未記第廿二章,看到神重複提到「我是耶和華」。對神苦口婆心的提醒,我感慨了一番,並在禱告中將自己的心懷意念都交給祂,然後安然入睡。沒想到,一覺醒來還躺在床上,想到一天要做的事,想到孩子的下一步,心裡又忽然有很多糾結和擔心,把神和神的話忘到了一邊。當我把心中的糾結說出來時,我先生提醒我一句:妳記住,神掌管一切。我一驚,怎麼八個小時不到,我就把神提醒的「我是耶和華」給忘掉了。我心裡面突然有一種心酸,我們常常會把神忘記,同時會把祂的話忘記。人的記憶是那麼短暫,那麼容易被世事所打擾,難怪神在聖經中不斷重複一些事,我們只有每天打開神的話語見神的面,才能警醒和喜樂。

~羅妮麗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