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10日
耶和华的军队

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亚伦要照他们的军队数点。(民1:3)

在神眼中,祂的百姓好像军队。他们共分四队,每队有领袖带领。领袖不是为辖管人,是要服事人,帮助人。领袖的地位不是由自己争取或竞选得来的,乃是被指派。神知道谁有资格胜任。今天教会是否也应让神来拣选领袖?不要自己争取,不要勉强人做,更不要找有财有势有地位的人来做。让神感动愿意服事众人的人来做,让神感动神认为合适的人来做。

其次,耶和华军队的特色是各按支派,知道自己的出身。我们作基督的精兵,也当知道自己生命的来历,是否从神而生,是否真是神的儿女。

“能出去打仗”这句话重复多次,军队的责任是保护神的子民。撒但的工作是要破坏神的家,因此信徒必须奋起,为神的家打仗。

利未人不被算在军队中,他们的专责是办理属神的事。神子民的一生有如行军,要打仗,但是也须有人专负责属灵的事,分工合作,才能有效作战。

~刘锐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