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22日
主留下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14:27)

解经家马太•亨利说,主耶稣离开世界前,把自己的灵魂托付给父神,祂的身体留下给亚利马太的约瑟安葬,祂的衣服落在兵丁手里,祂把母亲托给门徒约翰照顾。祂剩下什么给祂那些可怜又贫穷的门徒呢?祂没有留下金子银子,但祂留下一样远超过这一切的东西——祂的平安!

感谢主,赐我们真平安,这世界给不了也夺不去的。圣经用“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西3:15)来描述主里平安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说,我们让基督所赐的平安,在我们生命中作主掌权。这样,我们就不再忧愁,不再胆怯,在基督里活得自由释放!主啊,感谢祢!为我们留下宝贵的平安。

~龚明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