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21日
求神指示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25:12)

祷告最叫人患得患失的,是不清楚神的旨意,所以我们常听人这样祷告;“神啊,求祢叫我不走在祢的前面,也不走在祢的后面。”是的,我们应该求神的旨意,圣经应许说:“我们若照祂的旨意求什么,祂就听我们,这是我们向祂所存坦然无惧的心。”(约壹5:14)合乎神旨意的祷告主一定听,反之,主不会听,即使听也只是神的许可,不是最上好的福分。

但明白神的旨意有那么难吗?不!“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原来明白神的旨意从敬畏耶和华而来,我们不敬畏神,心中有一大堆自己的想法,怎样求也不会清楚神的引导。我们敬畏神,看重神的国和神的义,神的引导自然就清楚。这不只是我们祷告时该有的态度,也是我们平常就要养成的心态。你凡事把神的国和神的义摆在最先吗?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