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13日
务要传道

耶稣站在革尼撒勒湖边,众人拥挤他,要听神的道。祂见有两只船湾在湖边;打鱼的人却离开船洗网去了。有一只船是西门的,耶稣就上去,请他把船撑开,稍微离岸,就坐下,从船上教训众人。(路5:1-3)

到美国20年,很少有人向我传福音,甚至很多人觉得传道是教会牧师、师母,在教会拿工资的人的工作。要听道,那就礼拜天去教堂。不过,我们既然是耶稣的跟随者、门徒,就要向耶稣学习,看祂怎么传道。耶稣利用任何的时间和环境传讲神的道:在湖边,在麦田,在人家里,在会堂。有两只船停着,其中一只可以用,那就在船上讲。

耶稣让西门将船撑开,稍微离岸。既不让人太拥挤,又可以让众人听得清楚。同时为造就西门彼得的灵命埋下伏笔,让他从打鱼一事,认识耶稣是掌管天地的主。

今天,我们作主耶稣的门徒,可有跟从祂的脚踪,随时随地向人分享福音,造就他们的灵命,好叫人知道神是统管天地万有的主宰?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