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7日
无辜者的出路

耶和华啊,求祢按我的公义和我心中的纯正判断我……拯救心里正直的人。(诗7:8-10)

有时人会无辜地被误会、被冤枉。自己的清白被诬蔑、人格被污蔑、受人白眼,这种冤屈,真是有冤无路诉,有时比死更难受。有谁明白?即使明白又怎样?无辜者可作什么呢?

大卫被古实陷害,几乎没命。人生就是这样有许多事,是外人不知,也难以言喻。大卫懂得把自己的苦况向神倾诉,将实情和心中的恐惧告诉神。

如果你觉得正走投无路,无人能加以援手,告诉神吧!人可能不认同你,不了解你,有时讲也讲不清,那不重要,最要紧的是来到神的面前,把你的清白,一样一样地摆在神面前,求祂鉴察。能在神面前清白,问心无愧就够了。

其次,大卫求神审判、伸张正义、为他伸冤。只要神在祂的宝座上执行审判,我们冤情才会大白,敌人气焰才能止住,困境才得脱离。神是察验人心的主,祂知道我的清白,必怜悯我。祂不会坐视不理。祂必罚恶,主持公道。你要忍耐,静观神的作为,看祂至终怎样为你解决困境。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