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4日
妻子角色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丈夫为妾。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已经住了十年。亚伯兰与夏甲同房,夏甲就怀了孕。(创16:3-4)

我们与主同在,首先是要听主的声音。主对撒莱说,亚伯拉罕的后裔会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一样多得不计其数。可是,在人的时间表里,撒莱失去了信心和耐心,凭着自己的小聪明去帮神的忙。把婢女送给丈夫,结果生出的儿子以实玛利,成了如今阿拉伯人的祖先,与撒莱后来自己所生的以撒后裔——以色列人世代为仇。

当初的夏娃也是“好意”,将那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摘下来给丈夫吃,结果也是得不偿失。作妻子的在家庭生活琐事中,确实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要作丈夫的好助手,也花很多时间养儿育女,但是再忙也不能忘记尊耶稣基督为一家之主,只有凡事祷告,才能减少任性的想法和血性的意志来行事,如此才可能少走弯路,多得福气。

~罗妮丽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