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3日
成功的定义

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为此劳苦,照着祂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西1:28-29)

经文中的“完完全全”,和雅各书第一章4节“忍耐也当成功”的“成功”,在希腊文是同一个字,“完完全全”就是“成功”,这仿佛告诉我们成功的定义。

当你念神学,若不是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来到神面前,即使学业上考一百分,仍是不及格;在传福音工作上,你可能带千万人到礼拜堂,但没有带他们到神面前,没有让他们认识神,与神建立密切的关系,你还是失败。我们读圣经时,当常常自问:我有没有真认识神?即使满头脑是圣经经文,言行却和法利赛人一样,又岂能算是成功?

保罗更说:“用诸般的智慧……为此劳苦,照着祂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在事奉上,我们不能以人数多少来定成败,因某人只领了几个人归主,我们就说他失败。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否向神求智慧,有没有尽心竭力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这才是成功。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