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2月2日
荣耀的福音

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西1:27)

这和好的福音,也是荣耀的福音,基督在我们心里成了荣耀的盼望:一是我们的生命,得到了荣耀的改变,就如歌罗西书第三章里提到的,我们脱去旧人穿上新人;我们越亲近神,神的慈爱、圣洁、公义、真理、良善……也就越充满我们,神的各样美德在我们身上就越来越多。第二,神在天上为我们存留了盼望和永恒的基业。我们将来在天上要永远与神同住,与神同工。神要把万有交在基督徒手中,为祂管理。我们不仅在地上作祂的管家,在天上也永远服事神,有荣耀的身体。圣经上说,将来的世界,神没有交给天使管理,乃是交给祂的众子管理,我们要永远去为神做事,这是天上的荣耀。

这两方面的荣耀,就是荣耀的福音。今天世人心灵真正需要的,就是和好的福音以及荣耀的福音。愿我们自己多体会与神和好的喜乐,活出美善的人生,以及彰显因荣耀盼望的满足,而能使外人明白福音的奥秘。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2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