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1月26日
得见神恩惠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诗27:13)

没有经历过重大困难考验的人,可能不知道困难可以大得多么可怕,以及人是多么脆弱。他们以为,只要够努力,便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所以他们会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一类话。大卫多次经历过人生重大危险,险象环生:他作牧童的时候,与狮子和熊搏斗;在战场上,与巨人歌利亚交锋;他逃避扫罗追杀,多次与敌人争战。大卫说“早已丧胆”,不是因为他比人胆小软弱,而是因为他经过甚多命危旦夕的苦况。因此他有更多的自知之明。遇到这种情况,打肿脸皮充胖子是没有用的。大卫也不必用这样的方法来欺骗自己,因他从所信赖的神那里已经得到安息。他深知神会保守他。“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指出我们所信的神又真又活。难处可以加深我们对神的认识与体验,只要我们信神会施恩,就一定能看见祂的恩惠。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1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