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1月3日
荣美的主

耶和华—我们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诗8:1)

神的名荣美,祂藉软弱的人,彰显大能:“婴孩和吃奶的。”(2节)是何等幼弱,他们不能自立自理。神却藉软弱的人成就大事。神藉一个无名女子,指引亚兰元帅乃缦认识并跟随耶和华神(参王下5:15)。祂借着彼得等几位无学问的渔夫,带领无数人归向神(参徒4:13)。祂也曾借着许多无名信徒,把福音传给身旁的人,领人归主,使魔鬼哑口无言。这些软弱的人,包括了你和我。神的名何等美!

第二,神眷顾卑微的人,派他们工作,使他们得着荣耀:当我们观看神所造的浩瀚宇宙、天上繁星,便觉得自己渺小卑微,然而神竟顾念我们。祂的名何其荣美!人虽出自泥土,神没有轻看,反将祂的气放到人里面,使人像祂有圣洁、公义、慈爱等样式,这是何等荣耀!宇宙万物本是神所造,神却要人与祂同工,将这些交给人管理,这种荣耀本不是我们所配得的!

神啊!祢的名实在美,我们赞美祢!

~刘锐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1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