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9日
小人之心

我原是怕你,因为你是严厉的人;没有放下的,还要去拿,没有种下的,还要去收……主人对他说:“你这恶仆……。”(路19:21-22)

恶仆的想法和善仆不同。善仆不是没有思想,做生意更需仔细思量,了解市场的需要、危机,自己适合做哪一行,怎样才能赚钱等。恶仆也想,不过想歪,思想负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致吓坏自己,不敢做该做的事,害怕失败,索性把银子藏起来。箴言说得对:“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或译: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4:23)

弟兄姐妹,你知道吗?人的思想影响他的言行,也影响他的人生。你对神的认识如何?对人生观感如何?会不会觉得,你之所以如此不得意,都是因为某某人的错,或神不帮助你?会不会觉得,只有你会想,看到人生种种不公不义?你要停止这些负面思想,起来,做神吩咐你做的事。你若专心思考怎样遵行神的旨意,你的人生必不一样。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