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8日
只赚不蚀

说:“你们去做生意……。”要知道他们做生意赚了多少。(路19:13-15)

神给我们资源,是附有任务的,要我们善为运用,赚得更多。就如祂对亚伯拉罕说:“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12:2-3)也就是说,像那恶仆,光是保本,也不合格。神对我们蒙恩人有更高期许:不要枉活,不要枉有才干、枉有儿女、金钱、地位……。神要我们善用本钱,发挥更大效用。不但不蚀,还要有赚。也许你说,世上哪有这样美的生意?对,世上没有。神国有。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儿女、田地,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亲、儿女、田地,并且要受逼迫,在来世必得永生。”(可10:29-30)“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路6:38)问题是,你信耶稣的话吗?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