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7日
仍是主的

头一个上来,说:“主啊,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十锭。”……第二个来,说:“主啊,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五锭。”……又有一个来说:“主啊,看哪,你的一锭银子在这里……。”(路19:16-20)

按我们的想法,神给我们的东西,无论生命、时间、天赋、儿女、学问、金钱、地位……,都是我们的,可随我们意思支配运用。于是,绝大多数人用生命、健康、才智换金钱;有条件就吃喝玩乐,最后把钱留给儿孙。这比喻最触动我的地方是,几个仆人,连恶仆在内,都对主人说:“你的一锭银子……。”他们都知道银子是主人的,他们只是代管,也都愿意物归原主。连那恶仆也无意侵吞主人的银子。倘若我们连这个道理也不明白,常觉得我的一切都是我的,不愿意交还给主,我们的认知岂不是连恶仆也不如吗?

有没有想过,你的一切都是主的?你奉献,无论多么慷慨,仍只如大卫所说,是把从神而得的献给祂(参代上29:14)。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