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6日
也是主仆关系

便叫了他的十个仆人来,交给他们十锭(锭:原文作弥拿,一弥拿约银十两)银子,说:“你们去做生意,直等我回来。”(路19:13)

主耶稣告诉我们,神是慈爱天父,又称门徒为朋友(参约15:15)。这是恩典,神对人的接纳和抬举。可是,人因为罪性,思想偏差,会错意,以为既是神的儿女、朋友,便可胡作非为,恃宠而骄,不敬畏神,安心做浪子。这是歪理。对恩典真理的误解。

又有人以为,只有牧师、传道人,是神的仆人,其余信徒都是神的儿女,蒙恩得救,是受服事和牧养对象。交银与十仆和耶稣的多个比喻都指出,传道人和信徒同是神的仆人。启示录中,天使对使徒约翰说:“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启22:9)神是慈爱天父,也是主人。我们都是仆人,各有当尽本分,都要事奉祂,敬畏祂,听从祂,向祂交帐。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