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5日
肉体的阻力

神所赐、住在我们里面的灵,是恋爱至于嫉妒吗?(雅4:5)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8:6)

基督徒在成长过程中,有三种阻力:世界、肉体、撒但。肉体(flesh)不是指我们的血肉之躯。我们的身躯是神所造的,是神奇妙的工作。我们要保养顾惜,献给神作义的器具。

肉体则指罪性。体贴肉体是体贴想犯罪、爱犯罪的性情。肉体想控制我们,把我们的身体变成犯罪的工具。因此我们要小心。信主前,肉体在我们里面指指点点,要我们犯罪。但是感谢神,信主之后,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帮助我们认识神,同时加我们力量,让我们活出神的旨意,享受生命、平安。

基督徒信主后,如果仍顺服肉体,起初可能有一时快感,但是很快就发现整个生命变得昏暗,失去平安、喜乐。愿主帮助我们明白,不要顺从肉体;要体贴圣灵,因为体贴圣灵方能进入生命、平安。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