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0日
你事奉谁?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领去见使徒,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主怎么向他说话,他在大马士革怎么奉耶稣的名放胆传道,都述说出来。(徒9:27)

保罗原是在迦玛列门下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也热心事奉神。为什么还要被巴拿巴这样的无名小卒带去安提阿经过一年和教会在一起受训?

原来,保罗以前虽然自以为热心事奉神,却不真认识神,还迫害属神的人。

我们今天“事奉”神,可是你对神有“真知识”吗?知道所传的是谁吗?祂要你作什么吗?神的话,你都愿意遵行吗?

十字架的信息是从生命中来的,目的是叫人悔改,跟随耶稣。今天许多人热衷于追求高学历。在社会上事业成功,就在教会里当执事;神学院毕业后,就出来当牧师。殊不知神看重的不是这些,而是真知道祂,真跟从祂,真有神的生命。

不要忘记,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