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3日
祂是永在的父

祂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赛9:6b)

在这句经文中,很多人都困惑不解,耶稣怎么是永在的父呢?是的,耶稣是神的儿子。但这里的父,不是就耶稣与圣父关系而言,是就耶稣与我们的关系、与万有的关系而言。在这句经文的前半句说过:“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这里就赐予者天父来说,耶稣是圣子;就受到赐予的我们来说,圣子又是父,因祂是万有和我们的源头。正如圣经所说:“爱子是那不能看见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因为万有都是靠祂造的,无论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一概都是借着祂造的,又是为祂造的。祂在万有之先;万有也靠祂而立。祂也是教会全体之首。祂是元始,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使祂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西1:15-18)这里再清楚不过地告诉我们,虽然主耶稣在神的三个位格中是子,但对我们来说,祂也是父,是我们的源头。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