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0月2日
祂是全能的神

祂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赛9:6b)

有些人误以为,圣子耶稣只是救赎者,圣父是天地万有的创造者。这是不妥的。圣父圣子和圣灵同属一位神,是不同位格,都参与了创造之工、救赎之工和启示之工。万物本于父,借着子,通过圣灵,再归于父。圣经中反复明确地告诉我们,主耶稣也是万有的创造者:“然而我们只有一位神,就是父—万物都本于祂;我们也归于祂—并有一位主,就是耶稣基督—万物都是借着祂有的;我们也是借着祂有的。”(林前8:6)“万物是借着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祂造的。”(约1:3)“就在这末世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又早已立祂为承受万有的,也曾借着祂创造诸世界。”(来1:2)主耶稣不仅创造了天地万有,也战胜了死的毒钩。祂无所不能,是一位全能的神。即使祂道成人的样式,也不受人肉身的限制,能行各样神迹奇事。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