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7月29日
施恩宝座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来4:16)

这一句经文,蕴含着神对我们的无限恩宠:一是坦然无惧。以前我在中国政府部门工作时,常有机会见大领导。见前和见时都很紧张,甚至害怕。但是这位圣洁无比的万王之王,不仅赦免我们的罪,且允许和鼓励我们到祂面前求祂帮助时不要害怕,这是何等恩典。二是施恩座前。世上王府和总统府都充满了淫威权术,而大能无比的神的宝座,却是一个施恩的座,要万人得救,要赦免我们的罪。因为坐在宝座上的,是一个慈爱恩典的主。三是随时帮助。神帮助我们,不需要我们预约。祂在宝座上“也不打盹也不睡觉。”(诗121:4)所以我们可坦然夸口:“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46:1)

如此蒙爱,我们岂能不常常喜乐,凡事感恩我们的神?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7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