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7月28日
小女子的信心

先前亚兰人……从以色列国掳了一个小女子,这女子就服事乃缦的妻。她对主母说:“巴不得我主人去见撒马利亚的先知,必能治好他的大麻风。”(王下5:2-3)

一个被掳在外邦为奴的小女孩,身处偶像之地,仍然坚定信靠真神。当亚兰国将军乃缦患上大麻风时,她竟敢进言主母,引见主人求助自己所信的神。仅一句话中的“巴不得”和“必能”,既表达了对主人的忠心,更是对神百分之百的信心。形成对比的是,以色列王在收到亚兰王为他的将军乃缦而写的求助信时,却毫无信心,竟撕裂衣服说:“我岂是神,能使人死使人活呢?这人竟打发人来,叫我治好他的大麻风。你们看一看,这人何以寻隙攻击我呢?”(7节)那年代,虽然麻风病是不治之症,但是乃缦去求见神的先知以利沙后,麻风病果然奇妙地被治愈了。他因此毅然相信耶和华才是真神,并表示回国后不再向假神献祭。

在偶像遍地和身处逆境时,我们是否能像那位小女子坚定信靠神呢?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7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