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7月20日
如何交托所做的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16:3)

儿子被大学录取后,在准备去那里之前,我们很想了解他对新环境及其压力有多大心理准备。在轮到他带领家庭灵修的那一天,他对我们说,他喜欢圣经的一句话,然后翻到箴言第十六章3节的这句经文。他说他这个时候想了很多事,也有很多计划,从网上了解到这个大学的学生们有很多压力,他说他不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但是这节经文给他很大安慰和帮助,他就不那么担心没发生的事了。于是我们一起讨论分享,得出人生做事的几个要点:一是要谋,盖房子也一定要算成本。没有准备做事就是一种愚蠢。二是要做,谋划得再好,自己也必须要付出行动;三是要交,在谋划任何事的时候,都要意识到自己的有限性,意识到明天的不确定性,从而将自己及事情都交托给神。求神赐机会,也加添力量。分享结束时,我和他爸爸一起为他前面的路向神祷告。他的这个灵修,让我和他爸爸的心也踏实了很多,并为此感谢神。

~罗妮丽(作者是师母、大学教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7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