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7月6日
让神指引人生路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赛55:8-9)

人人都有意念,这是因为人被造时,神将自己的形像赋予我们,使我们成了有灵的活人。但人的意念,在犯罪后,被自私、骄傲等愚昧罪性所渗透。人的意念,除了有罪,也是有限,既看不到全局,也看不到将来。人在意念引导下所走的路,不是岔路,就是死胡同。赋予人意念的神,祂名叫耶和华,是自有永有;在万有之上,能垂看一切,透视永远,无所不知。圣经反复劝告我们,人的意念无法与神的意念同日而语。神总是愿意用祂的意念来计划带领我们,神的意念不光完美,也带着大能。关键要看我们有没有一颗谦卑的心,降服在祂的旨意中,借着神的话语、圣灵的引导,不断克服老我的自利自义自满。如此,即使祂关上了我们一些生活中的大门,让我们面对一时的难处,待回头看,都有祂对我们最好的美意。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7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