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7月4日
今天的机会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为现今的机会吗?(斯4:14)

以斯帖记记载,波斯帝国亚哈随鲁王年间,犹太人面临灭族的危机。事前,神已经巧妙地安排以斯帖作王后。又在最为危急关头,以斯帖听从末底改的话,为犹太人冒死向王进言,挽救了神流落在异乡的子民。

以斯帖虽然贵为王后,要救以色列同胞并不容易。但是,她的确有比其他以色列人更优越的地位和机会。她不救同胞,谁来救呢?她终于想通了,死就死吧!不要爱惜自己的生命。要关顾到整个以色列民族的生死存亡。于是她决定冒死见王。

今天,神也巧妙地安排了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有不同的身份。你有这个那个头衔、角色与恩赐,难道就不应该把握机会服事神、服事人吗?

也许你觉得,很不容易啊!怎样服事呢?我们需要祷告,寻求神的带领。求神指教我们,让我们把握今天的身份和机会服事神。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7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