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6月29日
尊重神所造的人

我的弟兄们,你们信奉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雅2:1)

我们常说“富贵贫贱”,好像有钱就高贵,所以对富人必恭必敬;贫穷就卑贱,所以轻视穷人。雅各责备这种行为,要信徒悔改,不可按外貌待人。

为什么要尊重人?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而是因为:1. 人都是神造的。要是我们看见一幅名画,是某著名艺术家的真迹,我们必都小心翼翼,恐怕把它弄脏损毁。人是神造的,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面孔、独特的指纹,是神独特的作品。我们怎能轻视他们?2. 人有永恒的灵魂,这灵魂十分宝贵,不能以世上任何物质、财富取代。3. 人是属于神的,神是主人。俗语说,打狗还须看主人,假如我们随便伤害属于神的人,岂不是自招烦恼?4. 主耶稣说,凡为我名的缘故,帮助一个小子,给他水喝,给他饭吃,就是做在主身上。主必报答。若然连一个小子、一个没有地位的小人物,神都看重,要我们帮助他,爱护他,我们又怎能随便轻视人呢?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6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