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6月17日
心灵的出路

耶和华啊,我的敌人何其加增;有许多人起来攻击我。有许多人议论我说:他得不着神的帮助。但祢—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诗3:1-3)

大卫被儿子押沙龙追杀,肝肠寸断。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一个敬畏神的人,在遭遇重大困难之时,怎样走出死荫的幽谷。

1. 他向神倾诉苦情:向人倾诉心声,别人不一定同情。也许还厌烦,不愿意聆听。但是向神倾吐苦情,我们尽可畅所欲言。因为神必留心听。

2. 思想神:把眼光转向神,思想神的所是、祂的作为。神是我们的盾牌,必护庇我们。我们虽然软弱如同瓦器,却有神的宝贝在我们这瓦器里。祂必赐我们力量,按祂最美好的旨意答应我们的祷告。有神同在,就可战胜恐惧,因为神必拯救。

求告祂吧!这是痛苦心灵的最佳出路。求祂施恩帮助你。神是你的盾牌,是你的荣耀,又是叫你抬起头来的。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6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